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钧道广告器材有限公司

宣传栏, 广告框, 海报架, 道旗架, 超薄灯箱, 促销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宣传栏 十八届六中全会宣传栏 社区宣传栏
山东宣传栏 十八届六中全会宣传栏 社区宣传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4山东宣传栏 十八届六中全会宣传栏 社区宣传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3 08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山东宣传栏 十八届六中全会宣传栏 社区宣传栏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钧道
加工定制: 使用寿命: 10
尺寸: 120*240cm 品牌: 钧道
形状: 工艺: 组装
材质: 铝合金 型号: 户外
规格: 钧道 商标: 钧道
包装: 中性包装 电话: 15324851096
产量: 20000

“山东宣传栏 十八届六中全会宣传栏 社区宣传栏”详细介绍

周经理 电话:15324851096 固话:0371-6321-1755  QQ738142042、1965453752


在一些事业单位,也在将黑板作为宣传栏使用,比如在一些单位走道的两侧,一些学校的文化长廊两侧,以及一些村组的国策宣传墙面等等,将黑板作为宣传栏使用是比较普遍的现象。使用黑板的好处是,容易排版、成本较低、更新信息也比较方便和快捷。虽然时代在不断向前发展,但是以黑板作为宣传栏的这种传统方式是不会轻易被淘汰的。
不锈钢标识牌
铝合金宣传的优点如下:
产品新颖、性价比高(和不锈钢价格基本相同),样式美观大方、易安装、更换画面方便、易操作
宣传栏主料全部采用亮喷砂三酸镀膜处理的高强度铝合金,永不生锈抗酸雨性好,耐腐蚀。
整体结构都是用铝合金型材和镀锌连接件和部分304#不锈钢配件(如合叶、锁扣)组装,产量化生产,质量统一有保证。
宣传栏是前开门式,采用液压助力、升降开启方便,前透明板材是耐力板,透明度高,耐劳防碎,不伤人,安全有保障。
铝型材报栏生产厂家|小区阅报栏制作商
注:可根据客户需求,按特殊尺寸订做。 阅报栏制作图片|报栏设计制作|徐州铝合金报栏制作
报刊栏<5<5<5
标牌26070190
企业指示牌<5<5<5
广告牌780300480
户外广告牌18060120
标识710320390
滚动灯箱43040390
公司宣传栏设计<5<5<5
指示牌400110290
安全标志牌32080240
交通指示牌24070170
制度牌30<530
停车场指示牌301030
不锈钢门牌20<520
交通标识17013050
停车指示牌10<510
卫生间门牌10<5<5
精品不锈钢字制作20<510
超薄灯箱45080370
广告灯箱25070180
销售团队:我们公司的型材长度均为一根6m,型材整根出料,销售客服会让您的产品尺寸尽量在最不费料的范围内制作
温馨提示:如果做尺寸比较大的铝合金边框,为了减少在运输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,建议底板面板在当地配,另外体积太大,还会增加额外的运输费用。
物流信息:货物在发出的第二天早上,我们会为您提供物流单号和提货电话,让您随时得知货物的去向,并为收货做准备。
注意事项:提货前,请注意检查包装有无破损,如有破损,请不要提货,立刻给相关销售人员打电话,我们将会以最快的速度为您解决售后。
包装方式:先用白膜分别包装 再用珍珠气泡棉包装,考虑到异地运输、运费等问题,我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全部为可拆卸式的,即解决了运输环节问题,又能提高现场安装的速度。
物流:一般河南省内发豫鑫,创新。省外发豪祥,鸿泰,腾达,德邦物流。发货师傅会以最便宜的物流费用,将产品发到您所在的地方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